日本媒體報導,有人用1盒巧克力,經過4年不斷的換物,在今年3月,換到一間佔地面積為90坪的百年歷史古屋。

據《日本集合》網站報導,從20126月開始,日本京都免費季刊《右京時間》的〝子育ては親育て.みのりのもり劇場〞,進行一個名為〝地域の人と人をつなぐ企畫をしよう的企劃,在網上進行物品交換。

首先拿出來的交換物是一盒巧克力,每3個月交換一次物品,經過4年,在第15次換物時,即今年3月份,換到一間在市區佔地90坪的古屋。

古屋的原主人表示,因為屋子已空置逾10年,橫樑已腐蝕,希望能通過換物計畫,給房子找到新主人,在未來發揮房子的最大用途。

圖為古屋內的灶台。

換到古屋後,季刊發行商負責人稱,接手古屋後,會重新裝修,增設適合長期居住的房間、容納觀光客的咖啡店,以便解決當地人口日漸稀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