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對墨西哥的態度不甚友善,但托他的福,去墨西哥旅行現在變得比以往便宜許多。

川普曾揚言撤出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還說要在美墨邊界築長城防移民,隨著川普在選戰中漸居上風乃至獲勝,墨西哥披索過去一年來兌美元重貶20%6日收21.26541美元。

「mexico」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也意味著,若以美元計價,去墨西哥旅遊將變得更划算。根據Yahoo財經的數據,在墨西哥度假勝地坎昆,一罐啤酒要價約93美分,在普通餐廳用餐的餐費約為每人4.66美元。在中價位餐廳享用兩人份、三道菜的套餐,價格約為27.97美元,遠比芝加哥的60美元便宜。

另一個福音是,打算從美國前往墨西哥的旅客今年將能找到更便宜的機票。根據票價追蹤業者Hopper,從美國飛往坎昆的來回機票票價最低降至260美元,較去年便宜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