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任總統川普週三(11日)將召開勝選後首個正式記者會。外界認為,此次記者會除了會涉及到川普如何處理旗下的企業與其總統關係外,還會涉及更多話題。

美國當選總統川普週三(11日)將召開勝選後首個正式記者會。(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據《今日美國》報導,川普原定於去年1215日召開勝選後首個正式記者會,但後來將記者會延遲到今年的111日。相信會有很多話題要在記者會上談論。

時間?

川普和他的過渡團隊表示,記者會將在2017111日上午11點。

地點?

在紐約的川普大廈,這也是川普自勝選以來與潛在內閣成員、政府任命人員以及其他重要人物會面的地方。

記者會的議程?

自從118日以來,川普以各種方式做過各種聲明,向外界表明他在120日就職後的一些計劃。預計在11日的記者會上,很多記者會向川普提問有關廢除或替代歐巴馬醫保的計劃、參議院對川普的內閣人選展開任命聽證會以及任命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為白宮高級顧問的事情。

此外,如果川普在11日早上記者會召開前在推特上發布任何消息,也可能會有記者提出相關問題。

20161215日那次被取消的記者會的中心議題是川普計劃在總統就職後離開川普集團,避免發生直接利益衝突。川普曾表示,將川普企業交給他的子女來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