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當選人川普宣誓就職後,將要把競選語言變為行動,包括減稅和放寬管制,重振美國精神和經濟、政治與軍力;而在大西洋彼岸的英國,脫歐後也將面臨向新的未來,象徵美英兩國都進入一個新的時代。

「usa vs uk」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英國未來將面臨何種命運,首相梅伊如今要給質疑她的人一個滿意的答復,要通過提出脫歐後的國家發展規劃,來讓批評她的人閉嘴。

冷戰結束25年來,西方世界感到在意識形態上贏得勝利是理所當然,美國政治學者福山就認為,共產主義失敗是「歷史的終結」,西方沒有大力推進自由經濟,喪失了創造和發展繁榮這一歷史重點。

過減少政府干預和創造有利於企業家的文化環境,從而達到個人繁榮的目的,是實現繁榮的關鍵。但冷戰之後,強調個人與國家的責任與繁榮的界限變得模糊,英國在布萊爾和布朗時代急劇轉變成福利國家,數百萬人加入領取福利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