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除了是位房地產大亨外,還擁有3,643個網域名稱,他不僅利用這些網站為其政治生涯和商業計畫鋪路,還藉此阻擋有心人士利用這些網站來刊登對他不利的消息。

「domain n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川普在1997120日買下第一個網站「DonaldTrump.com」,後來陸續買了與其商業帝國相關的「TrumpOrganization.com」和「TrumpBuilding.org」網站,也買下「TrumpFraud.org」和「TrumpScam.com」,以防有人利用這些網站抨擊他。

自從川普宣布參選總統大選後,他也加快購買網域名稱的速度,這期間他共買了93個網站。其中一個是「TrumpEmpire.com」,該網站原先由墨西哥的網域名稱搶註者奧布萊恩(Luis Jorge O'Brien)所有,奧布萊恩在20154月以十美元購入這個網域名稱,直到CNNMoney通知奧布萊恩,他才知道川普已在去年6月得手該網域名稱。

奧布萊恩表示,他希望他從來沒有讓川普得手這個網域名稱,「我做了什麼?他待人粗暴無禮…但他現在擁卻有一個可以掌控權世界的帝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