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報導,今年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出現了令人不可置信的烏龍,影片「La La Land樂來越愛你」先被宣布獲最佳影片,但「樂」片製片人喬丹霍羅威茨(Jordan Horowitz)上台領獎時,發現得獎名單卡上,寫的其實是「Moonlight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及其製作團隊。

樂來越愛你製作人之一手上的卡片寫著,最佳影片得主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路透)

華盛頓郵報報導,最佳影片的頒獎人華倫比提(Warren Beatty),在台上拿到前一個獎項「最佳女主角」的得獎名單信封,他打開看,發現上面寫著「艾瑪史東,樂來越愛你」,他狐疑的眼光投向另一個頒獎人費唐娜薇(Faye Dunaway),頓了幾秒,後者接過名單卡,直接宣布:「樂來越愛你」。

 

但在「樂來越愛你」團隊上台領獎,且製片人喬丹霍羅威茨發表完得獎感言,其他團隊成員繼續發表欣喜的感言,這時喬丹霍羅威茨看到最佳影片的得獎名單卡,他在台上看起來還退後幾步,不敢相信的樣子。

數秒後,他打斷頒獎程序,說:「對不起,不,出錯了,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你們贏得最佳影片。」他還對台下的「月」團隊說:「不是開玩笑。」

接著喬丹霍羅威茨用麥克風說:「這不是開玩笑,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贏得最佳影片。」他還舉起那張得獎名單卡,向鏡頭證明他所說為真。

這項天大的錯誤之後,典禮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開玩笑說:「我就知道我會搞砸這場秀。我果真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