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漁夫日前潛水捕魚,在石縫內捕獲一隻身形不小、表面有斑紋的魚,想不到當他拿回家料理這條魚時,卻赫然發現魚肉呈現湖水藍,影片POInstagram也讓網友們嘖嘖稱奇。

長蛇齒單線魚魚從頭到尾包含魚骨都呈現美麗的湖水藍,讓網友們嘖嘖稱奇。圖擷自Ins...

由影片中可見,這名漁夫一手持手電筒、另一手持魚叉,在大石頭縫中發現這條魚的身影,這條約三個手掌大的魚被捕捉時身上有明顯的紅斑點,待男子切開這條魚準備烹煮食用時,卻發現這條魚從頭到尾包含魚骨都呈現美麗的湖水藍,讓他十分訝異,男子在Instagram上表示:「很漂亮的長蛇齒單線魚,補上岸當天就把牠吃完了。」

影片上傳不到一週,就有近四萬次點閱,許多網友驚呼「是藍色的耶」,表示自己從未看過藍肉魚,而根據維基百科指出,長蛇齒單線魚屬於亞熱帶海水魚,分布在阿拉斯加至加利福尼亞海域,身體最長可達到1.5公尺,屬於高經濟價值的食用魚,而長蛇齒單線魚的魚肉之所以呈現藍色,主要是因為牠的飲食中含有大量葉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