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CNN》近日製播一個探討靈性的節目《Believer》,邀請宗教學者擔任主持人,探訪印度食人族教派「Aghori」。節目中,主持人阿斯蘭(Reza Aslan)不僅與教徒一同吃人腦,也一度惹怒了食人族代表,向阿斯蘭丟大便,並威脅他:「我要把你的頭切下來。」

根據《Mail Online》報導,拍攝過程中,教徒在阿斯蘭臉上抹人的骨灰,並用骷髏頭盛酒給他喝,更請他吃了烤熟的人腦,阿斯蘭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人腦是什麼味道呢?像木炭,烤得很酥脆!」

圖擷自Daily Mail Online

阿斯蘭也目睹了食人族喝自己的尿,也吃掉了自己的糞便。而節目播到一半時,一名食人族突然暴怒,對他說「如果你說太多話,我就要把你的頭切下來!」並把大便扔到阿斯蘭及拍攝團隊身上。崩潰的阿斯蘭對著工作人員說:「我覺得這一切都是錯誤!」

在節目中,阿斯蘭提到印度食人族吃人、也吃自己的排泄物,是因為他們相信人體不受任何事物的污染,而他們也拒絕接受印度種姓制度。不過,該節目播出後,這一段話立刻引起了美國印度教徒的不滿,認為阿斯蘭故意醜化印度教。而阿斯蘭已經在推特上對此回應,節目是關於Aghori教派,而非針對印度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