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將建造一個人工島,利用風力渦輪機為數百萬的家庭提供電力。可以為包括英國在內的幾個國家提供可再生能源。

這個 2.5 平方大小的島嶼將會蓋在 Dogger Bank ,一個離東海岸約62英里的大型沙洲。島上預計會有港口、跑道還有數以千計的風力渦輪機組及太陽能板。

「TenneT Dogger Bank」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裡被認為是幾個科幻島嶼的完美之地,因為它很淺,足以建造風力渦輪機。電力中心產生的電力將會透過電纜傳送到其他地方,例如:英國、荷蘭、丹麥、德國、挪威和比利時。

丹麥公司 Energinet.dk 已經和德國、荷蘭的能源公司 TenneT 合作建造這個島嶼。三國將在323日在布魯塞爾北海能源協會簽署協議。

TenneT 首席執行官 Mel Kroon 表示,「這個提案將會顯著促進西北歐完全可再生能量的供應。」,TenneT Energinet.dk 在陸上電網、海上風能以及跨連接的連接領域都有豐富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