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可以讓感情失和的夫妻重修舊好,瑞典一間連鎖飯店也看準這點,推出最新活動:凡是夫妻入住飯店,一年內離婚即可退費。

根據《BBC》報導,瑞典Countryside Hotels集團,為了鼓勵夫妻能夠增進彼此感情,近日推出「關係保證」計畫,只要夫妻入住飯店一年內離婚,飯店最多會給予兩晚住宿退款。

Countryside Hotels集團,為了鼓勵夫妻能夠增進彼此感情,推出「關係保證」計畫。(翻攝自Countryside Hotels臉書)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該酒店集團推出「關係保證」(relationship guarantee)計畫,只要夫妻在入住飯店一年內離婚,就能得到兩晚住宿退款,但得到退款也有一些規定,像是夫妻必須同住在一間房間、必須提交法院文件當成離婚證據等。

Countryside Hotels」的市場部經理安娜(Anna Madsen)提到,有些人對於此做法感到驚訝,甚至認為這是一個笑話,但這絕對是事實。另外,「關係保證」計畫目的是希望夫妻可以花多點時間陪伴對方,藉此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Countryside Hotels集團的做法,乍看讓人以為是「勸離不勸和」,但酒店澄清,這項「關係保證」計畫,是希望夫妻能藉由旅行,花時間陪伴對方,增進彼此的感情。

事實上,瑞典的離婚率在歐洲也位居首位,甚至有1/4的人想要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