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機票,大家喜歡搶便宜,但廉價機票玄機多,不可不注意。荷蘭 1 名男學生以為搶到便宜機票,想飛往澳洲雪梨避寒,卻抵達加拿大雪梨受凍,不見歌劇院,只見捕龍蝦船。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 18 歲的荷蘭男學生希柏(Milan Schipper)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CBC),他買了遠比其他機票便宜的超廉價機票,想直奔南半球熱情洋溢的海灘,卻來到冰天雪地的漁港,身上只有完全不能禦寒的薄夾克。

「sydney, canada」的圖片搜尋結果

熱心的機場工作人員協助他訂機票,返回阿姆斯特丹。

希柏說,他在加拿大多倫多轉機時,發現銜接班機是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 1 架小型飛機,隱約覺得不妙。希柏告訴 CBC 「飛機真的很小,所以我想,這架飛機能飛到澳洲嗎?」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旅客想飛澳洲雪梨,卻發現置身加拿大雪梨2002年,1 對英國夫婦也踏上這個捕龍蝦船比歌劇院有名的地方。2009 年,英國「每日郵報」披露, 1 名荷蘭阿公和兒子陰錯陽差來到這裡。2010 年也傳出義大利觀光客不小心來此一遊。

希柏告訴CBC ,他父親到阿姆斯特丹機場接機時,也忍不住笑歪了。

「sydney, canada & lobster boat」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