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英國倫敦的22歲青年查里卡爾(Charlie Carrel)擁有驚人的數學分析天賦,他在18歲時拿10英鎊玩線上撲克牌,4年內就賺到300萬英鎊。


英國倫敦1名的22歲青年查里卡爾(圖)擁有驚人的數學分析天賦,他在18歲時拿10英鎊(約新台幣380元)玩線上撲克牌,4年內賺取到300萬英鎊(約新台幣1.14億元)。(圖取自The Sun網站www.thesun.co.uk)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查里卡爾有過人的數理分析能力,18歲起開始接觸線上撲克牌,最高紀錄是連續8個月,天天玩上16小時。他表示,「我其實能有更好的社交生活,但我發現玩撲克牌讓我的人生產生劇烈改變,我也不用當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查里卡爾在念書時就展現優異數學能力,卻讓他遭同學忌妒。但也因同學霸凌,讓他很早就學會隱藏自我情緒,這對他日後的撲克比賽上有很大幫助。

比賽時查里卡爾很冷靜,對手幾乎察覺不到他的情緒,在「歐洲撲克牌巡迴賽」決賽上,他贏得獎金100萬英磅。

透過撲克牌比賽,查里卡爾年紀輕輕就擁有巨大財富,但他不想任意揮霍,他說,「我對錢沒有留戀,我賺錢的動力是想要做一些好事,我認知錢很重要,但我要聰明並有效地使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