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喜歡在忙碌之餘來杯咖啡提提神,但常喝咖啡或茶飲容易造成牙齒變黃,有業者看準這項令人對咖啡望之卻步的原因,推出一款「透明咖啡」,讓消費者在啜飲咖啡之餘不用擔心牙齒上會留下汙漬。

美國Thrillist網站報導,斯洛伐克的CLR CFF公司近日推出一款無色咖啡Clear Coffee,該公司花了三個月的時間研究,聲稱沒有使用任何化學物質,僅透過物理加工的方式將阿拉比卡咖啡豆與水結合製作成這款無色的咖啡,以透明瓶身裝的透明咖啡,端看瓶子就像是一般的礦泉水,很難想像這竟是一瓶不折不扣的咖啡。

圖擷自Clear Coffee

至於無色咖啡嚐起來的味道如何,有報導指這款咖啡喝起來味道濃厚,雖然有點「奇妙」,但是可以接受的味道,也有人認為就像是有咖啡後韻的水,顏色看來並非完全無色,而是夾雜著淡淡的棕黃色,但幾近透明的咖啡還是讓許多消費者產生興趣。

據該公司指出,這款透明咖啡的咖啡因含量較一般濃縮咖啡還低,目前Clear Coffee已在部分國家及網路上開始販售,一瓶200ml要價約115元台幣,不少國外網友已興奮的PO出開箱文,將透明咖啡置身在各個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