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來台成長率高不稀奇,喜歡一再來台重遊更令人感動。交通部今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指出,在開放免簽措施帶動下,去年泰國成長57.26%勇奪冠軍,越南來台旅客成長34.44%,其中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旅客重遊率超過7成,純粹來觀光的旅客更是占其中的72%,「顯見透過簽證放寬、加強行銷已有初步成效」。

「台灣旅遊」的圖片搜尋結果

交通部報告指出,截至今年2月東南亞旅客來台持續看漲,柬埔寨旅客成長竟高達100.82%,泰國成長91.83%,越南成長90.85%。目前觀光局在東南亞僅有新加坡、吉隆坡兩個辦事處,預計今年6月將增設泰國據點,明年規劃增開印尼或印度,與各市場做連結。

交通部也指出,未來將區隔目標群眾,多元化創新行銷,針對華裔、穆斯林、佛道教徒、年輕新富階級及家庭旅客不同課群,設定不同媒宣主軸,並依主力市場(星、馬、泰、越)、成長市場(印度、印尼、菲律賓)、潛力市場(緬甸、柬埔寨、寮國、汶萊、不丹)推廣特色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