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要與眾不同,即使孤獨仍要走出自己的一條路!日本一名男子過去43年堅持野外便溺,強調這是愛地球、回饋大自然的方式,搞到妻子跟他離婚、被野豬等動物攻擊也依然堅持理想,當個愛護環境的「糞土師」。

伊澤正名崇尚野外便溺,妻子受不了折磨離他而去,但老婆和野屎之間,「我選擇了野屎!...

綜合日媒報導,現年67歲攝影師伊澤正名崇尚野外便溺,自1974年到現在至少拉了1.3萬次,更出了一本《野糞救地球》(暫譯,日文名:「糞土思想」が地球を救う 葉っぱのぐそをはじめよう)專書教導民眾如何選擇樹葉擦屁股,宣揚理念,在當地小有名氣,許多遊客慕名前來學

據指出,伊澤正名認為現代人大便方式不環保,浪費水電、衛生紙外,卻又不希望汙水處理廠設置在自己家門旁,這種利己的想法,讓伊澤挺身示範自己野外便溺的理想。

但這個理想讓伊澤吃盡苦頭,不僅在野外遭蜜蜂螫咬、水蛭吸血,還被野豬、毒蛇攻擊,更被民眾視為瘋子,報警抓他。不過最令他心痛的是,夫妻倆長年被知識分子、人權主義者攻擊,愛妻受不了折磨離他而去,但老婆和野屎之間,「我選擇了野屎!」

伊澤正名舉辦野外講座,教導大眾野外大便知識,在當地小有名氣,卻常被當瘋子。圖擷自...

伊澤認為,糞便是生命之源,人吃肉、人排便,植物又分解大便,人類既奪去生命,就有責任野外拉屎保護大自然。他承認,這是條孤寂的道路,但他仍會義無反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