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今天在首頁推出「世界地球日」塗鴉,請出狐狸傳達關於氣候變遷的資訊。同時,科學家們和其他人士今日準備參加「科學遊行」(March for Science)。

世界地球日(圖/翻攝自谷歌官網) ID-884455

「時代雜誌」(Time)報導,Google塗鴉透過一系列圖畫,描述一隻熟睡狐狸做惡夢的故事,夢境是關於氣候變遷帶來的後果,包括冰山融化與農作物死亡等。

這隻憂心忡忡的狐狸找來兩名朋友,一同深思如何保育地球。因此,這3隻小動物開始多吃蔬果、種植物、騎腳踏車並使用太陽能。

世界地球日(圖/翻攝自谷歌官網) ID-884452

呼籲民眾吃蔬菜、騎腳踏車,一起愛地球。(圖/翻攝自谷歌官網)

世界地球日(圖/翻攝自谷歌官網) ID-884453

Google也在地球日提供保護環境的好點子,提醒民眾隨手關燈、種樹、吃當地生產的食物並避免開車。

世界地球日(圖/翻攝自谷歌官網) ID-884454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包括隨手關燈、拔插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