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s Place是華盛頓州幫助遊民的非營利機構,收容了200多位街友,但目前棲身之所將改建,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貼心提供總部寬廣空間當作該機構永遠的家。

亞馬遜正在西雅圖市中心加緊趕工興建全新總部,特別貼心劃定47000平方呎給Mary's Place作為未來落腳處。

「mary's place & amazon」的圖片搜尋結果

Mary's Place收容的對象200餘人,多是無家可歸的女街友、孩童和他們的家人,對這些人而言,有個棲身之所已是難能可貴,如今還能與大企業總部在西雅圖市中心的黃金地段為鄰,簡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亞馬遜也拍攝了短片,記錄Mary's Place的負責人哈特曼(Mary Hartman)拿到象徵房產所有權的鑰匙時,當下充滿感激淚水的那一刻。哈特曼說,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刻,也讓需要幫助的家庭覺得被重視,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亞馬遜方面則表示,預計Mary's Place的朋友可於2020年遷入新址,過去該公司員工曾付出不少時間,投入Mary's Place的志工行列,相信日後大家成了鄰居,會有更多員工參與幫助遊民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