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黃嘴唐老鴨1秒鐘變成美國總統川普?哪裡來的假新聞,美「君子雜誌」報導說,試試看將唐老鴨畫像倒著拿,唐老鴨的黃嘴果然1秒鐘就變為川普金髮,川普的輪廓因而浮現。

外媒發現,若將唐老鴨倒著看,就會變成川普。圖取自Esquire

外媒發現,若將唐老鴨倒著看,就會變成川普。圖取自Esquire

唐老鴨與川普的共同點不只大名都是Donald,他們身上都有著金黃色的生物特徵,只是位置不同,唐老鴨的金黃色生物特徵是那張扁長嘴,而川普則是頂著如航空母艦飛行甲板的頭髮。

「君子雜誌」(Esquire)有個巧妙發現,若將唐老鴨倒著看,只要1秒鐘,這個米老鼠的好搭檔,就變成了最愛推文的白宮主人了。

君子雜誌說,川普就任後足證他在國際關係、女權、環保、移民政策等方面都是災難,不過在嘲諷方面,川普與唐老鴨卻是互為表裡,「笑」果十足。

這張秒殺唐老鴨變川普的畫像在網路瘋傳,不過白宮主人的推特頁面至今對此沒有任何動靜,君子雜誌期待,白宮何時發推文譴責這隻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