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超市或便利商店裡販售的瓶裝水超過12種品牌,新加坡最新統計顯示消費者於2015年共花費13400萬新幣(約新台幣28億餘元)購買瓶裝水,數量驚人。

新加坡新明日報報導,公共事業局資料顯示,自來水比瓶裝水售價便宜千倍,一瓶600毫升的瓶裝水售價介於新幣5角(約新台幣10.5元)到新幣1元(約新台幣21元),但相同容量的自來水僅約新幣0.1分(約新台幣0.02元)。

「bottled water in singapore」的圖片搜尋結果

報導說,新加坡的消費者在2015年共花13400萬元購買瓶裝水,比起2010年增加超過24%

報導引述新加坡專家評論說,雖難以衡量市售那一種瓶裝水較佳,但新加坡的自來水的水質比其他國家要好,可以安全飲用。新加坡目前市售的瓶裝水種類繁多,諸如礦泉水、蒸餾水、鹼性水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