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名8歲男童卡蘭辛格(Karan Singh)被稱作是「全世界最高的8歲孩子」,他目前身高198公分。

▲▼ 印度男孩辛格比同年齡的孩童高出許多。(圖/翻攝自《太陽報》)

辛格5歲時身高就有170公分,比姚明10歲時的165公分的身高還要高。目前為止,辛格已經打破2次金氏世界紀錄。辛格雖比同年齡的孩童高出許多,但他說自己並沒有因此遭受霸凌,他的夢想是成為一位職業籃球員,而且還想要再長更高,好讓父母以他為榮。

▲▼ 印度男孩辛格比同年齡的孩童高出許多。(圖/翻攝自《太陽報》)

辛格的父母都超過200公分,41歲的爸爸桑傑(Sanjay)身高約201公分,33歲的媽媽舒衛萊娜(Shweatlana)則有221公分,她不僅是位籃球員,也曾經是印度最高的女子。辛格出生時的身型就非常特殊,他的身高約61公分、體重約7公斤,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高、最重的嬰兒。儘管身形相當不平凡,但醫生說辛格的身體十分健康,精神也良好。

衛萊娜表示,起初她以為兒子得了什麼怪病,不過幸好只是遺傳,她自己則受到賀爾蒙影響、過度增高,甚至到現在還在持續長高,也擔心兒子也會像她一樣。辛格一家的日常生活沒有什麼大問題,唯一比較麻煩的就是找到合適的服裝,辛格3歲時就已經穿著10歲小孩的衣服了,衛萊娜則說,她的服飾都需要訂做,因為連涼鞋和手鐲也很難找到合適的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