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農們,注意了,將你們的乳牛變成搖錢樹的關鍵是幸福的乳房。

美聯社報導,具體作法包括給牠較寬敞的牛欄、提高空氣對流以及預防溫度過高的遮棚。這是根據威斯康辛大學(University of Wisconsin)的倡議,其中強調讓乳牛有更多幸福感,乳牛才能分泌更多乳汁。

「乳牛」的圖片搜尋結果

2010年以來主持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Wisconsin-Madison's School)獸醫學系乳酪產區倡議計畫的庫克(Nigel Cook)說:「我認為提供牠們水療是很重要的。」

庫克和他的研究團隊拜訪多處農場,並在許多議題上提供建議,包括行為和緩解乳牛的壓力等。研究人員也提供了工作室,還建立網站與全球酪農分享意見。

索克城(Sauk City)米斯提谷養殖場(Mystic Valley Dairy)的酪農布魯尼格(Mitch Breunig)在他400頭乳牛身上牢牢地遵循著這些建議。為了讓乳牛更有幸福感,他花了10萬美元改善養殖環境,並說很值得。他甚至在牛欄添加了電動刷,這樣就可以經常為乳牛清理身上灰塵。

布魯尼格說:「如果你拿走牠們的壓力,牠們真的會產出更多牛乳;另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是牠們吃得飼料變少了。」布魯尼格看到牛乳產量從每隻牛每天13加侖,增加到15加侖。此外,他說,他的乳牛變得較少受傷,而且壽命多了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