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資訊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花旗集團已選定德國法蘭克福作為歐盟的新交易中心,並計劃於本周向董事會提出這項提議,待其批准後就會實施。

報導指出,花旗將在法蘭克福擴大現有的證券經紀部門,創造150250個證券經紀人職位,目前尚未決定要透過調職或在當地招募新人來填補職缺,最後可能兩者併用。

「frankfurt financial cen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花旗在法蘭克福已有約350名員工,新交易中心預計將接手目前在倫敦處理的部分交易,但倫敦仍然是花旗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市場的總部。

法蘭克福已成為英國公投決定脫歐後的最大贏家,倫敦金融城裡有數千個職位將從轉移到法蘭克福等其他歐盟城市,渣打銀行、野村控股以及大和證券集團都已選定法蘭克福作為歐盟新總部,以確保能夠繼續進入歐盟單一市場。根據彭博引述的消息來源,除了花旗,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看中的也可能是法蘭克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