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公司中,誰是在研發領域中,願意投入最多資金的,如果你認為是蘋果(Apple),那麼很抱歉,你答錯了。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從FactSet數據來看,在研發投入中,最願意投入金錢的科技公司是亞馬遜(Amazon),在上財年就投入了161億美元。

「amazon」的圖片搜尋結果

該報導指出,亞馬遜上財年研發投入 161 億美元,是全球研發投入最多的公司,這些投資可能進一步加強該公司在線零售龍頭的主宰地位,也讓競爭對手膽戰心驚。

投入研發領域居次的是 Google 的母公司 Alphabet上財年研發投入 139 億美元,英特爾(Intel)則以 127 億美元,居於第三;微軟(Microsoft) 123 億美元排名第四。那麼蘋果到底排名第幾名?報導指出,蘋果在 FactSet 排名第五,上財年投入研發達 100 億美元。

依據 FactSet 數據,上財年在研發上投入最多資金的為科技公司,分別是亞馬遜、 Alphabet、英特爾、微軟、蘋果,霸佔標普 500 公司研發投入排行榜的前 5 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