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孩外貌不起眼,在愛情上卻總是一帆風順,讓你百思不得其解嗎?或許關鍵點在「自信心」上!

根據「The Date Report」網站報導,曾有研究發現,有自信的女人更能吸引男人,但是為什麼自信心會這麼重要?美國哈佛心理學家Craig Malkin提出兩大關鍵因素。

「smiling girl」的圖片搜尋結果

為什麼有自信心的人都能散發一股獨特的魅力,成功吸引異性呢?Craig Malkin表示,第一,擁有自信的態度會讓人看起來更可靠,更值得信賴,第二,自信心高的人比較懂得大方表達自己的感情,而透過微笑、眼神接觸、調情,都能讓對方確認你的心意,所以擁有自信心,戀情成功的機會當然比一般人還高。

美國韋伯斯特大學曾經針對上述情況做實驗,派出不同的女人凝視不同的陌生男人,並展露出自信的微笑,結果發現,不論女孩長相如何,男人都會因為這些舉動覺得她非常有魅力。所以女孩們記得,就算我們沒有過人的面貌,也可以透過才華、自信增加自己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