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軍方周四(10/5)舉行建軍閱兵,總統佐科威依例參加,但總統車隊卻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佐科威索性下車徒步3公里前往會場,其他官員見狀,也只好下車跟著總統一起走。

印尼軍方在萬丹省西里岡(Cilegon)舉行建軍72年慶祝活動,身為總統的佐科威依例前往參加並校閱軍隊。

印尼總統佐科威座車塞在車陣中,佐科威只好步行3公里參加建軍閱兵典禮。 圖擷自Ko...

根據「羅盤報」(Kompas)報導,當佐科威總統的車隊快抵達活動會場時,附近道路卻出現大塞車,總統車隊距離目的地卻還有4公里遠。由於表訂的閱兵典禮預定於上午8時開始,直到82分,佐科威的車隊還困在車陣中。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佐科威乾脆從總統座車中走下來,走了3公里多的路程才抵達活動會場。

佐科威原本只由總統侍衛隊和警察總長狄托(Tito Karnavian)陪同,但同樣受邀前往參加建軍活動的賓客們見狀,也只好加入步行行列。

「總統都下來走路了,其他大官也只能乖乖跟著。」當地媒體觀察到,佐科威下車步行後,其他原本坐在車中的國防部長廉密渣(Ryamizard Ryacudu)、總統府幕僚長德登(Teten Masduki)也趕緊下車,跟在佐科威身後。

佐科威步行3公里前往印尼建軍活動會場的照片,迅速在網路傳開,許多民眾直言佐科威不改親民風格,願意用「走」的方式參加活動。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印尼塞車問題如此嚴重,連總統都要下車步行,相關單位應該要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