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一間學校同時有10位天才就讀,智商最高的2位更達到161,比愛因斯坦和霍金還高出1分。

英國媒體報導指出,一般人平均智商為100,如果高於140就是屬於天才,而聖比德天主教學院(St Bedes Catholic College)有3位男學生及7位女學生的智商分別達到IQ148161不等。

14歲的羅密歐(Isabel Romero)與多蘭(Molly Dolan)就是智商達1612位同學,羅密歐表示:「當我被門薩選中後,我真的很興奮並同意接受測驗,因為這是一個機會,我也很好奇自己可以拿多少分數,我收到結果後真的很驚喜及高興。」

天才組織門薩學會(Mensa)已邀請他們10位加入當會員,該學院副院長金恩(Rob King)表示:「我們很高興聖比德學院裡有這些令人驚艷的學生,他們讓家人及學院感到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