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走強帶動資產價格飆漲,更讓全球億萬富豪富著更富,而日前瑞銀報告更顯示,未來20年有高達2.4美元的財富,將因億萬富豪年齡增長而移轉,其中有3分之一預計將用於慈善事業。

 「億萬富豪」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的朋友們一廂情願地認為,住在夏威夷簡直置身天堂,似乎我們整天就喝著邁泰酒」,電影《繼承人生》以溫情手法,點出就算手頭有大批遺產,仍無法將人生課題置之度外,不過現實生活中卻是富者更富。

CNBC播報:「目前全球億萬富豪人數已經超過1500人,他們的財富總和高達6兆美元,超過日本或德國的GDP。」

瑞銀報告顯示,全球億萬富豪們的總財產,光是去年一年就增加1兆美元,主因是美股走強,帶動從不動產到科技股等資產價格狂飆。

CNBC播報:「現在可能是史上最大繼承潮,瑞銀報告預估將有2.4兆美元,在未來20年轉移到富二代。」報告同時指出,未來20年億萬富翁們,因年齡增長可能轉移的2.4兆美元中,有3分之二將流向家族與下一代,並有高達3分之一將用於慈善事業。

另一方面,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已擠下比爾蓋玆,登上彭博億萬富豪指數榜首,全球資產大搬風,新首富也跟著洗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