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南部「布萊德希小學」(Brindshe Schools)學童正學習使用中性字眼的「Zie」,而非帶有性別意識的「他」或「她」。

英國健康教育人員表示,他們發現,現在有越來越多孩童質疑自己的性別認同。

「he or she」的圖片搜尋結果

布萊德希莊園小學(Brindshe Manor School)校長助理夏綠特.多恩(Charlotte Dougan)表示:「當你為那些孩子提供更中性的選擇,能讓他們比較不用擔心、憂慮自己與別不一樣或無法融入。他們可以純粹做自己。」

屬於同校系的「布萊德希格林小學」(Brindshe Green School)副校長羅蘭坎貝爾(Lauren Campbell)表示:「現在開始永遠不嫌早。我們盡可能從一開始就教育學生,教導他們性別和性別刻板印象,我認為這很重要。」

可是,並非所有的英國家長都同意這個觀點。

英國國民健康服務體系(NHS)面臨家長和立法委員的批評聲浪後,本周被迫將英格蘭西北部蘭開夏郡小學問卷中的性別問題移除。

該份問卷詢問10-11歲孩童,他們是否覺得與生俱來的性別跟自己的「內在一樣」,並提供三種性別選項「女」、「男」和「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