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日前承認,曾在2007年到2012年暗中撥款2200萬美元從事調查幽浮計畫,而該計畫原負責人、國防情報官員艾利桑多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表示,他認為有證據顯示外星生命來到地球。

艾利桑多在CNN「柏奈特有話大聲說」(Erin Burnett OutFront)節目上說:「我個人的看法是,有非常具說服力的證據顯示我們可能並不孤單。」

 

紐約時報與美國新聞網站Politico上周末報導指出,這項名為「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畫」的幽浮調查行動,是2007年在當時的參院多數黨領袖雷德要求下開始進行。雷德在發出的聲明中持續為計畫辯護說:「我為此計畫感到自豪,它的開創性研究說明了一切。把這項由兩黨出資的計畫中提出的嚴肅科學問題政治化,是愚蠢且適得其反的。」

艾利桑多在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曾說,他今年10月從國防部辭職,是因不滿這項計畫被過度保密,且2012年這項計畫經費中止後,相關人員仍持續進行,卻遭到內部反對。艾利桑多稱自己無法代表政府發言,但他強烈暗示有證據顯示幽浮可能曾造訪地球。

在談到他們研究的對象時,艾利桑多說:「這些飛機,我們姑且稱其為飛機,所展現出的特性,在目前美國或我們所知的任何外國設備中都不存在。」

他並表示,這項計畫試圖透過工具或目擊者的說法,確認不明飛行物的來歷,然後「查明並確定該資訊是否對國家安全構成潛在的威脅」,並稱「我們發現了很多」。

艾利桑多指出,他們發現了「違反航空動力學定律」的「異常」飛機,「這些東西沒有進行任何明顯的飛航服務,看不出來任何明顯的推進形式,還包括一些極端的加速方式,我認為,這種加速產生的G力超出人類或任何生物健康狀態下所能承受。」

此外,美國尼米茲號航空母艦前飛行員福拉佛也向CNN表示,他曾在2004年駕駛戰機目睹幽浮並錄下影像,當時他看到一個長約12公尺的圓錐形物體,快速移動並改變方向。他的目擊報告列入國防部幽浮調查計畫的正式紀錄。

不過,也有人對政府祕密花公帑調查幽浮不以為然。公益團體「納稅人常識」的亞歷山大痛批該計畫浪費錢,「花2200萬美元研究幽浮肯定是瘋了。飛行員總是會看到他們無法識別之物,也許我們該調查它們,但是要將它們當作幽浮以及將它們鎖定為研究目標,這並不是我們現在國家安全優先事項。」

對此福拉佛則認為,相較於美國每年超過5000億美元的年度軍事預算,花在此計畫上的錢根本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