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人為」事件,位在北部一座村莊居民,聽到天空轟隆一聲巨響,驚見掉落類似石塊的物體,村民以為是「隕石」降落地球,紛紛爭相上前圍觀合照,事後通報官方派人前來,但採樣結果卻令人傻眼,原來這塊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其實是人類的糞便。

根據《印度快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北部「哈里亞納邦」(Haryana)的一座村莊,當地居民表示曾聽到宛如「飛機劃破天際呼嘯般的巨響」,隨後驚見不明物體從天而降,重擊地面後還留下一個大窟窿,當地人上前圍觀這個「罕見」的物體後,紛紛臆測這是一塊太空掉下來的「隕石」,消息在當地傳開後,便吸引許多人前來合照留念。

印度北部村莊天上掉下民航機遺漏的「人類排泄物」,當地居民以為是「隕石」,紛紛爭相...

由於這塊物體在當地引起騷動,致使印度氣象局派專員前往調查,甚至連印度國家災害管理署也被知會,派專家遠赴千里到現場採樣,結果真相卻令人傻眼,這塊村民認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竟然是民航機在空中丟棄的「人類排泄物」。

據報導,由於民航機上採用真空處理人類排泄物,一般正常處理程序是待飛機抵達目的地後,交由水肥車將排泄物收集到車中再運回處理,此次天降排泄物事件,疑似是飛機機件故障導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