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童癖的議題一直是世人所關心的問題,然而現在科學家看到手的這些特徵,就能找到人了!

A hand showing prominent veins

根據《BBC》中文網報導,蘇格蘭鄧迪大學(University of Dundee)解剖和法醫人類學系的布萊克教授(Professor Sue Black)研究出一種辨識罪犯的方法,她最先看的是靜脈紋,沒有兩組靜脈結構是相同的,即使一個人的左右手也會有不同的靜脈紋。

除了看靜脈紋,雀斑和色素沉積區域、疤痕、指關節皮膚處的褶皺、半月牙這些手部五樣特徵,都是科學家主要看戀童癖身份的確認方式。

報導指出,胎記、痣和雀斑這些色素沉積能提供線索,非手術疤痕在皮膚上有各自不同的著色或紋理,而指關節皮膚處的褶皺也是獨特的,沒有人完全相似;布萊克教授也相當關注半月牙,她曾從嫌疑犯拇指上的一個不規則的月牙形狀找出一名嫌犯,並將其定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