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太空產業1名官員表示,正計劃讓登上國際太空站的付費觀光客能首次享有外出進行太空漫步的待遇。

法新社報導,俄羅斯政府控股的火箭公司Energia董事長弗拉基米爾(Vladimir Solntsev)接受《共青團真理報》(Komsomolskaya Pravda)採訪時表示:「我們在討論送觀光客進行太空漫步的可能性。市場分析師已經證實:有錢人準備好為此埋單。」

俄羅斯計劃讓登上國際太空站的付費觀光客能外出進行太空漫步。路透

他說,這趟行程可能要價1億美元左右(約台幣30億元),「首位觀光客也許會減價」,這些人將可以「出去太空漫步,拍下影片或一小段視訊剪輯。」

Energia1961年發射載人太空梭,讓前蘇聯太空人加加林(Yuri Gagarin)成為最早進入太空的人類,該公司目前正在打造代號為NEM-2、可載運觀光客到國際太空站(ISS)的新型太空艙。

弗拉基米爾說,NEM-2可載運4-6人,將提供「舒適」艙位、兩套衛浴和網際網路連線,「應該會在2019年發射」。他表示,每年會送56名觀光客進行最長10天的太空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