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年薪百萬嗎?或許你可以考慮看看這份工作。《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位男子不僅年薪高達21萬英鎊(約新台幣870),還在倫敦最昂貴的地段擁有房地產,而他的真實身分其實是一名水電工。

這位水電工名叫佛萊(Stephen Fry)34歲,出身於藍領階級家庭的他,小時候住在社會住宅,父母則從事超市及建築工作。報導指出佛萊從17歲開始工作,當初在就業中心的推薦下,一開始他先進入水電行當學徒,四年後出師,當時每周收入有100英鎊(約新台幣4100)

英國一位從事水電工作的男子,年收入達到870萬,比首相領得還多。圖片來源/Lad...

目前他則在一家名叫「Pimlico Plumbers」的水電公司底下工作,該公司現在估計有225位水電工年薪可以達到20萬英鎊以上(約新台幣830),而佛萊就是其中最頂級的水電工之一。

雖然收入頗豐,但報導指出佛萊每天必須從早上8點工作到傍晚6點,雖然周末休息,但一周卻有兩天必須處於隨時待命的狀態,「雖然我是公司裡收入最多的水電工之一,但我也是其中最累的一個。」佛萊表示,每天他都必須依靠咖啡因及提神飲料提振精神工作。

目前佛萊的收入高於英國平均年收入27271英鎊(約新台幣110)七倍以上,甚至高出英國首相年收入兩倍以上,雖然必須忍受長時工作及待命之苦,但他表示:「可以用自己的技能幫助到人,我覺得每天都過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