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平昌冬奧今天登場,全球媒體除聚焦北韓冬奧代表隊外,挪威冬奧代表隊日前一起「買蛋烏龍」也意外引起外媒關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挪威冬奧隊本次共有109名運動員參賽。挪威冬奧隊隨隊主廚喬翰森(Stale Johansen)日前透過Google翻譯向南韓當地廠商購買1500顆蛋,但貨到時卻整整送來了15000顆蛋。

挪威冬奧隊隨隊主廚透過Google翻譯,南韓廠商購買1500顆蛋,貨到時卻送來1...

挪威奧委會發言人李亞(Halvor Lea)表示:「送貨卡車出現後,他們開始把雞蛋搬進來。過一陣子,廚師們心想,為什麼要花這麼久時間,還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廚房於是問了雞蛋廠商,到底有多少顆雞蛋。司機回答一共送來了15000顆。李亞表示:「他們(廠商)說是用Google翻譯下的訂單,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喬翰森表示,經過雙方溝通後,雞蛋廠商已經收回了13500顆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