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he」(超女島)是個度假小島,距離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約90分鐘航程,該島相當特別,僅接受女性前來度假、放鬆,不歡迎男士。目前「超女島」將開始接受預訂,預計在今年67月間開放首批女遊客登島。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一位從事顧問工作的女子羅斯(Kristina Roth)買下一座小島,某日她突發奇想,將小島規劃成「超女島」,只限定女士登島,要讓女性好好享受、放鬆。

「SuperShe(超女島)」是個度假小島,距離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約90分鐘航程,該島相當特別,僅接受女性前來度假、放鬆,不歡迎男士。目前「超女島」將開始接受預訂,預計在今年6至7月間開放首批遊客。(圖/翻攝自《THE Sun》) ID-1245473

羅斯表示,這樣的規劃可以讓女性免受於男士的騷擾,像是在沙灘上,只要有男人出現,女孩們就會拿起口紅補妝、整理儀容,「我認為女孩應該全身心沉浸於自我,而不是激發荷爾蒙」。羅斯透露,小島內有多項活動設施提供女性選擇,但入住小島的價格可能會有點高昂,預計在今年67月間正式開張,目前將開始接受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