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將滿90歲(1928729日出生)的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主席李嘉誠已正式宣佈退休!近年來,關於他退休計畫的討論熱度不減,其退休標誌著一個時代的結束。

(3/16)下午4點,香港長和集團旗下家公司罕見地將同日公布業績。然而更為外界所關注的是,市場盛傳集團主席、90歲的李嘉誠將宣布退休。

新浪財經

綜合媒體報導,長和系旗下的長和集團、長實集團、長江基建及電能實業將在今天同一日公布業績,市場盛傳李嘉誠可能宣布退休。今早約745分,李嘉誠住處保全主動詢問在外守候的記者,有誰希望向李提問,但接通電話後,李嘉誠僅表示今早什麼也不會說,將於下午4時後的記者招待會,把應該說的全都做出說明。

上週四,長和聯席董事總經理霍建寧被追問李嘉誠是否於本週宣布退休,他只回應「到時你就知道了」。李嘉誠在《富比士》雜誌排行中,以360億美元(約1.05兆元台幣)連續20年成為香港首富,亞洲排名第3,全球排名第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