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泰國國際航空(Thai Airways,簡稱泰航)的旅客需要特別注意了,若你的腰圍超過56英寸(142.24公分),將無法搭乘泰航的波音787-9夢幻客機商務艙。

綜合媒體報導,泰航宣布,按照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的安全標準,腰圍超過56英寸的旅客,將無法搭乘該航空公司的波音787-9客機商務艙。

對此新規,泰航說明,該客機的商務艙加裝了新的安全帶與安全氣囊系統,但安全帶無法加長,因此無法提供給腰圍超過56英寸的旅客使用。

泰航也指出,新的安全帶也無法容納把小孩放在大腿上的旅客,因此帶著太小的小孩,也將無法搭乘夢幻客機的商務艙。

航空業者表示,面對體重重的旅客時,航空公司一般會建議該旅客購買2個經濟艙的位置,並將座位間的扶手豎立;航空公司也會提供加長型的安全帶,以增加乘客搭乘時的舒適度。

泰航目前則有2架波音787-9客機,主要為曼谷往台北、曼谷往紐西蘭兩條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