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維吉尼亞州9歲女孩安娜亞.伊利克(Anaya Ellick)的字跡比多數成人還美,已二度拿下「尼古拉斯馬克西姆」手寫比賽冠軍,更讓人目瞪口呆的是,安娜亞沒有手掌卻能有這番成就。

安娜亞不用義肢,因為她認為這會減慢她的速度。而且她似乎也不需要義肢的協助,就能靠著雙手手腕抵住鉛筆寫字,拿下特優手寫獎。

左上是安娜亞.伊利克的字跡,另兩張照片可看到她在寫字。取自Greenbrier ...

安娜亞在格林布爾基督學校的老師莎拉坎奈迪(Sarah Cannaday)告訴WVEC電視台,安娜亞很努力學草寫字,稱讚安娜亞是大家的楷模。坎奈迪說,安娜亞的同學經常訝異她竟然能跟大家做得一樣好,有時還更棒。

安娜亞兩年前也贏得同一個獎項。比賽主辦單位主管凱瑟琳萊特(Kathleen Wright2016年表示,評審對安娜亞的字跡感到「驚艷」,她說「安娜亞的字跡媲美有手的人所寫的字。」

學生必須有認知遲緩,或者具有智力、身體或發展障礙,才能符合「尼古拉斯馬克西姆」獎項參賽資格。雖然安娜亞身體有殘疾,但她自出生便學習克服一切,她用缺陷雙臂將奶嘴放到嘴中,大一點後還自己找到玩積木的絕佳方式。

安娜亞的母親比恩卡密道頓(Bianca Middleton)表示,女兒讓她了解到她每天忽略的東西,而且她的女兒從不抱怨,什麼都願意做的精神非常勵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