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若你發覺今年夏季美國機場比往年同時期擁擠,可確定這不是錯覺,今夏美國商用客機搭載旅客人數可望創下歷年夏季最高紀錄。

根據美國航空協會(Airlines for America,簡稱A4A最新公布的暑期預測數據,今年61日至831日期間,搭乘美國班機旅行的旅客估計可達2.461億人次,可望寫下美國航空旅行史上載客量最繁忙的夏季紀錄,相當於這段時期內每天載客量約有268萬人次。

「搭機」的圖片搜尋結果

A4A指出,有兩大因素合力將民航機載客量推升到歷年夏季最高水準:強健的經濟,以及「降到史上最低點」的機票價格。A4A首席經濟學家哈姆立克說:「家庭淨值隨經濟成長而提高,讓乘客能趁機票仍位於低檔時規劃暑期出遊。」

A4A估計,今年夏季搭乘美國客機的旅客人數可望改寫歷史新高紀錄,比去年同期締造的2.373億人次紀錄進一步增加3.7%A4A表示,美國航空公司合計已額外增加了11.6萬個夏季航班機位,準備因應2018年暑期旅客運輸量可望暴增之需。

A4A並指出,夏季搭機旅遊旺季將至,美國各地平均機票價格仍然偏低。A4A發布的聲明寫道:「截至2017年底為止,通膨調整後的機票價格持續下跌,平均票價低於2010年的水準,無論含不含輔助服務費都一樣。」聲明指出,按恆定匯率計算,2017年來回機票含稅價平均一張363美元,遠低於2010年每張380美元的均價。

A4A表示,經全年通膨率調整之後,2014年以來,美國國內機票價格(含費用)已下跌12.5%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