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機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多人更是時不時要滑一下手機。日本一間業者因此推出一款可以「封印」手機的便利貼,希望讓人控制運用手機的時間。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生活用品公司「ARUPaPa」最近推出了1款可以封印手機的便利貼,這款便利貼的大小與iPhone4.7吋螢幕相同,因此使用者只要將便利貼浮貼上手機,就可以將手機封印住,使用者可以在便利貼上寫下一些目標,並禁止自己在達成目標前滑手機。

而業者也特別在便利貼的上、下端挖了兩個洞,這兩個洞正好對應到手機的時間顯示、來電者資訊以及解鎖通話的螢幕條,因此就算手機在封印期間有人來電,也可以使用接電話、看時間等基本功能。

目前這款封印手機的便利貼售價為1200日幣(約325元台幣),每份裡面包含一個特製便利貼收納夾以及兩包便利貼,每包裡面有20張便利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