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阿薩姆邦的一台提款機故障,技術人員趕到現場維修,一打開提款機就被眼前景象嚇壞了。提款機內123.8萬盧比(約台幣53萬元)的鈔票全成碎紙,而罪魁禍首就是老鼠。

蒂恩蘇基亞鎮警察表示,日接到印度國家銀行蒂恩蘇基亞地方分行人員的通報,對方表示他們發現提款機內123.8萬盧比鈔票全變成碎紙。

警方表示,老鼠可能從電線孔鑽到提款機內部。這台提款機中現金被咬碎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照片中還可見到一隻老鼠屍體。警方表示,這台提款機無法使用約12天。技術人員到場發現,2000盧比和500盧比面額的鈔票被撕碎,他們成功搶救其他170萬盧比。

CNN編輯Karma Paljor在推特貼出ATM內被老鼠咬成碎片的紙鈔,裡面還...

網友看到老鼠的傑作後,網友打趣這是「內部作業」的新定義,還有人說這是「搶銀行的新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