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中國霧霾嚴重,因此紐西蘭公司Breathe Ezy專門販售紐國新鮮空氣噴罐給中國人,商品持續熱銷帶動獲利成長,目前該公司正打算推出新口味的空氣,以便跨足印度市場。

打算推新口味空氣跨足印度市場

據紐媒《Stuff》報導,Breathe Ezy董事長杜瓦爾(Phillip Duval)表示,他們在中國主要銷售的是新鮮空氣,每瓶容量7.2公升大約是130次深呼吸的量,售價為20紐西蘭元(約新台幣410元),但亞洲零售商經常會私自哄抬價格。

Breathe Ezy擁有許多空氣收集據點,不少中國客戶會指定他們想要的空氣必須來自特定地方,因此空氣罐頭上甚至會印有收集地點的GPS坐標。

而這次進軍印度,Breathe Ezy預計會推出不同口味的罐裝空氣,例如幫助客戶放鬆和睡眠的薰衣草風味,或者是其他可清喉潤肺的香味。杜瓦爾說,印度的空氣污染問題和迅速發展的中產階級,形成了商機無限的罐裝空氣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