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把太陽偷走了!?難道是后羿偷偷把太陽射下來?還是外星人在作怪?這個問題,居然連俄國政府,也搖頭表示無解。

西伯利亞的太陽離奇消失3小時(圖片來源:截取自The Siberian Times推特)

根據《西伯利亞時報》報導,部分西伯利亞地區,於720日中午1130分左右,突然消失,天空先是迅速變成昏黃,接著完全一片漆黑,經過3個小時,民眾才終於在下午2點左右,重見天日,影響範圍,甚至比義大利總面積還要大。

據傳,這次離奇的事件可能與沙塵暴或日蝕有關,但是卻有當地民眾表示未見任何沙塵,而且俄國氣象單位也沒有發布任何日蝕預報。

據報導,當天幾乎所有的北極地區,都出現了明顯的氣溫下降。

至今,俄國政府仍對此事件三緘其口、避而不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還是一團謎。

原本艷陽高照的中午時刻瞬間變得昏黃(圖片來源:截取自The Siberian Times推特)

 

天空轉變為腥紅色(圖片來源:截取自The Siberian Times推特)

 

片刻,天空已是一片漆黑,彷彿進入夜晚狀態(圖片來源:截取自The Siberian Times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