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像有足球俱樂部把足球員賣掉,只為了買山羊嗎?這可不是小說情節!一家土耳其的足球俱樂部,最近賣了18名足球員,並把賣球員換來的15000里拉(約台幣8萬元),拿去買了10隻山羊,以維持俱樂部的開銷。

根據《今日俄羅斯》報導,土耳其的一家足球俱樂部Gulspor,最近賣掉18名年輕球員,並用換來的15000里拉買10隻山羊,希望未來能夠靠銷售羊奶賺取5000里拉(約台幣3萬元)的利潤,以滿足俱樂部的迫切資金需求。

這家俱樂部的主席比尤克雷貝布(Kenan Büyükleblebi)表示,「我們必須有持續性的收入,沒有政府或企業贊助我們。」Gulspor俱樂部未來將持續增加山羊的數量,希望能在六年內擁有140隻山羊,以羊奶、小羊的銷售利潤培養更多的年輕球員。

根據報導,Gulspor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954年,是土耳其歷史最悠久的足球俱樂部之一,主要參加土耳其最低級別的足球聯賽。目前,該俱樂部還擁有大約150名足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