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一家保險公司公布一項年度排行調查,高居德國人最恐懼之事榜首竟是美國總統川普,比難民與恐怖主義還高。

路透社報導,由保險公司R+V Versicherung所做的這項「德國人恐懼之事」(Fears of the Germans)顯示,69%的受訪者憂心川普正以政策讓世界變得更危險,包括率美國撤出伊朗核子協議與巴黎氣候協定。

「川普」的圖片搜尋結果

63%的受訪者表示害怕德國湧入大量難民;59%的受訪者最害怕恐怖主義,較去年的71%大幅下降。

調查另顯示,57%的受訪德國民眾害怕政治極端主義,56%的受訪者表示憂心自然災害。

不過這項約針對2400名德國民眾所做的調查是在67月進行,當時還沒發生德國男子據稱遭2名移民刺死,引發極右翼在東部城市肯尼茨(Chemnitz)示威的事件。

「今日俄羅斯」(RT)報導,R+V Versicherung1992年起就做這項年度的德國人恐懼排行榜調查。據R+V Versicherung表示,憂心川普政策的百分比,是有記錄可查14年來的第6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