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3預言驚異成真,再度引發人們對於世界末日和彌賽亞降臨的好奇。今年8月以色列傳出誕生第一隻紅色小母牛代表末日將至的徵兆,近日又接連印證2個末日預言,不少人憂心這些異象預告了世界末日的到來,但也有許多人期待彌賽亞的降臨。

「第一頭紅色小母牛在2000多年誕生」,這是在基督教和猶太教中都存在的「末日故事」生物。據外媒報導,今年8月底,以色列「聖殿研究所」宣布一隻紅色小母牛在國內誕生。為證實聖經預言「兩千年來第一頭紅色小母牛在以色列誕生後,世界末日即將降臨」,這頭母牛經過全面的廣泛性檢查,「很完全、沒有任何瑕疵」,該研究所認為這頭紅色小母牛被賦予「重新淨化世界」的寓意。

2000多年來在以色列誕生第一頭紅色小母牛。圖/翻攝自mirror.uk

自紅色小母牛誕生後,以色列在上月傳出有民眾在「死海」發現魚群蹤跡,還見到植被的增長。科學家們表示,在全球最低點、鹽度37%幾乎沒有任何生物能生長的死海,發現了迅速填滿魚類和其他從未見過的生命形式的下沉洞。舊約先知以西結曾預見死海在末期將茁壯成長,「當水從耶路撒冷聖殿湧流入死海時,死海將不再是死海,這裡將有成群的魚兒」。

在全球最低點、鹽度37的死海發現魚群蹤跡。圖/翻攝自mirror.uk

繼先前兩個預言成真後,上週三晚間又發生件奇怪的事情,一群信徒禱告時竟有一條蛇從以色列的哭牆縫隙爬了出來,還嚇跑一隻鴿子,讓人們瞬間聯想到,在伊甸園中引誘亞當與夏娃的撒旦化身「蛇」。當蛇從最神聖的地方出現,使群眾陷入恐慌,但有部落客解釋,蛇表示我們正活在「危險時刻」,而這危機促使彌賽亞到來。

一條蛇從以色列的哭牆縫隙爬了出來。圖/攝自mirror.uk

儘管末日的消息履見不鮮,但在聖經預言的跡象接連出現後,讓許多人更加篤信世界的末日期限將至,也有人聲稱最快末日將在西元2021年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