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英國男子埃德利從61日在英國肯特郡(Kent)下海游泳就沒上過岸,終於抵達馬蓋特(Margate),成為首位完成「環游」大不列顛島的挑戰者。

Adventurer Ross Edgley Completes 5-Month Swim Around Great Britain Adventurer Ross Edgley Completes 5-Month Swim Around Great Britain Adventurer Ross Edgley Completes 5-Month Swim Around Great Britain

埃德利在157天游了1780英里(約2864公里)。每天游泳約12小時,每6小時在輔助船上休息6 小時。他在途中遭遇潮汐、洋流、暴風雨、水母叮咬,還有秋天的寒風。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在最後一英里約300人下水陪埃德利(Ross Edgley)抵達終點。

埃德利的身體因驚人挑戰出現各種損傷,除了肩膀疼痛,長期穿著潛水衣,脖子摩擦受傷,為減緩摩擦,他試過包裹膠帶、剪掉潛水衣,甚至打赤膊游泳,卻引發低溫症。埃德利因為傷痕累累,還有「犀牛脖」的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