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自稱來自2030年的時空旅行者諾亞最近公佈了一項關於未來的消息,他指出印度將靠著一項驚人的新科技,在未來20年內躋身世界強權之列。

時空旅行者諾亞表示,印度將在2030年經歷巨大的科技與社會轉變。在未來20年內,印度將投入巨額的成本在一項「時空旅行」計畫,以及另一個「超腦計畫」,這些計畫將會確保印度在全球情勢中的崛起。

從2030年回到現在的時空旅行者,帶來關於印度發展的最新消息。photo cre...

諾亞接受YouTube頻道ApexTV的訪問時表示,他揭露這些關於未來的祕辛只是為了和大家分享他在時空旅行中得到的資訊。諾亞指稱,時空旅行的技術將在2028年廣為流傳,這項科技將永久的改變這個世界,而印度從中獲益最多。2029年時,印度人將發明一種可以植入人體的晶片。這種晶片能將大腦與網路連結,讓大腦能以比平常高六倍的方式運作,人會因此變得更聰明有智慧。諾亞表示自己曾遇過這類植入晶片的人,覺得和他們交談的經驗有如「和上帝說話」。

雖然印度受惠於此新科技將會快速的發展,但同時也會遭受人口過剩之苦。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印度也將進行殖民太陽系的計畫,到時這個計畫將會「免費送你到火星」。

事實上,這不是時空旅者諾亞第一次接受訪問了,過去他也曾揭露「川普將連任成功」、「2030年的美國總統將會是瑞密姬 (IIana Remikee)」等來自未來的消息,甚至成功通過測謊測試證實自己所說的皆是事實。可惜的是諾亞所揭露的這些未來祕辛不太具有科學根據,一位蒙大拿的物理學教授威廉·希斯科克(William Hiscock)認為如諾亞所述的「時空旅行」實際上不太可行。不過仍有許多人堅信諾亞「時空旅者」的身份,並且想要找出更多關於印度未來發展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