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無人車比例模型起飛後盤旋在阿姆斯特丹展覽館上方,讓我們一窺未來在城市移動的可能方式。

 

航太公司空中巴士(Airbus)、汽車製造商奧迪(Audi)和義大利設計公司(Italdesign)研發「Pop.Up Next」原型無人機,其由三個不同元件組成—搭配輪子的底架、雙人座車艙以及四旋翼無人機。這個概念之前已出現過,但1/4大小的比例模型在阿姆斯特丹無人機周(Amsterdam Drone Week)大會上首次公開飛行。

無人機先飛過展覽館並降落在黑色停車場,接著一輛小車自行駕駛到無人機下方,乘客車艙升起並扣在無人機下方。一旦兩者扣緊,無人機便再次起飛,飛回原點,到了那裡車艙會被放到另一組輪子上,然後繼續它的旅行。

這個模型的飛行測試順利完成,但可別期待短期內可搭乘這類空中交通工具。Pop.Up Next或無人機未來換代準備用於商業用途前,還有許多步驟要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