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社群女王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在去年2月發布一張剛出生的女兒握著大拇指的照片,當時以1830萬個讚勇奪Instagram史上最多讚的紀錄。如今,打破該紀錄的竟是一顆蛋,目前已超過3700萬個讚。

法新社報導,Instagram用戶@world_record_egg14日貼出一張普通雞蛋照,寫道「讓我們一起來破最多讚的世界紀錄!擊敗凱莉珍娜持有的1800萬讚的紀錄吧!我們可以的!」

這顆蛋成為世界上最多讚的IG貼文。取自@ world_record_egg Ig

紀錄被打破的凱莉珍娜錄下影片上傳Instagram,她將一顆蛋打在高溫的水泥路上,寫下「接招吧小蛋」。

用戶@world_record_egg向法新社自稱為住在倫敦的一群人,但背後的真實身份仍然是個謎。

他們表示,「若能以盡可能簡單的物品打破紀錄,將是個很有趣的實驗,我們決定選蛋,也藉此凸顯名人文化是多麽脆弱且易碎(雙關語,指雞蛋易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